礼安

关于名字叫法的那件事儿

暗恋小文,短篇,HE,私设大概有吧,不喜勿喷。以上。

    洛枳从未想过有一天她真的能和盛淮南在一起,。也许是不安全感作祟吧,在一起后,即使盛淮南都已经和洛枳妈妈一样叫她洛洛,她仍就是叫他“盛淮南”,让他感到有些委屈。
    于是有一天:
  盛:洛洛你怎么一直叫我盛淮南呢?
  洛:我觉得叫全名也没什么啊?
  盛:不行不行!你这样怎么能行!我可是你男朋友啊!
  洛:那你是想要我叫你dear?honey?→_→
  盛:(被吓到。。)不是,那起码可以应该像我叫你洛洛一样叫我淮南啊
  洛:……不要!ヽ(≧Д≦)ノ我叫不出来

    最后不了了之的一次对话,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渐渐淡忘了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是时间分割线。。。)
    不知不觉到了盛淮南的生日了,那天他照常去上班,洛洛在家偷偷的为他准备生日惊喜,然后等着他下班归家,在盛淮南开门的一瞬间,洛枳捧着小蛋糕,唱着生日歌走向他,“生日快乐,淮南”











(ಥ_ಥ)感觉写崩了T_T好难过⊙﹏⊙第一次写文就前途坎坷  (´-ωก`)心塞。

评论

热度(2)